2006-01-19 20:26:56超級動感阿展

白手套 (3) 魔鬼女英豪

正當阿崑沉浸再女警官的美麗時

傳來了一句低沉的吼聲

"是誰來砸咱家的場子阿!!撲~"肥豬王說

"是東北角的魔鬼女英豪阿!!豬哥!!"萎瑣的小弟說

這時阿坤震驚了

他震驚的是這位美麗的女警官竟是台客獵人裡的第一名{魔鬼女英豪}

"大哥!!閃阿!!"

阿龍見到阿坤如此的呆滯

他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呆滯的一天

他懂了

他從來沒像這一天這麼懂得

"好我要幫助阿坤追女警"

"阿龍!!阿龍!!你假裝因為我有喀藥抓我吧!!"

"你瘋了嗎!!我才不會這樣做呢!!"阿坤驚訝的說

"我又沒吃藥!!怕什麼!!"阿龍不在乎的說

"難道你不想把這個七仔ㄇ??"阿龍說

"不是我不想啦!!可是..."阿坤說

"媽的!!你捨麼時候變的這麼娘了阿!!"阿龍眼帶不屑的說

"那好吧!!既然都被你看穿了我這麼想追她!!"阿坤說

這時整個舞池李人人四處逃竄

裡面的肥豬王竊竊的跟小弟們私語

"等等你把這些搖頭丸毀了!!千萬別給魔鬼女英豪抓住了我的把柄!!那不然有你受的!!撲~"肥豬王邪惡的說

"報告長官!!我抓到一個毒品吸食者!!"阿坤正定的說

"抓起來!!"魔鬼女英豪說

這時阿龍向阿坤比個OK的手勢

阿龍跟阿坤的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是的

阿龍阿坤是對出生入死的舞林雙搭檔

想當初他們一起拜入同一個跳舞師父門下

一同練功一同偷懶的好兄弟

"媽的!!這小子!!想害我被抓"肥豬王說

肥豬王掏出了那把暗殺用的痰盂子母彈

碰~碰

"阿~"

舞池裡的人不約而同的尖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