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51:56阿喵

真恨不得我有個分身



今天有三位壽星

小特  龍哥  凡董

生日要乾麻 !?


慶祝阿 ! !  = 口 =b


小特跟龍哥辦在一起在世紀

凡董跟觀乙的同胞辦在錢櫃

好樣的

時間直接衝到

讓我真不知道要往哪邊跑

= =兩邊都跟我不錯好阿

心想  像我這種喝酒的人  到龍哥那邊一定比較ok

所以就先到龍哥那邊了

一開始到中壢就先去了小特家

挖  ~ ~ 

他家有兩支超可愛的狗狗耶

而且都還是幼齒的唷  > ﹏ <

只能說比我家那隻蠢狗可愛多了  哈哈


↑ 其中一隻 被我抱著把玩 = ˇ =

在他家抽隻菸

等龍哥小黑阿揚毛哥那些傢伙吃完早餐

在那邊耍耍憨之後就出發去世紀了 ~~

到了世紀  很像是因為人多吧

開特大的包廂  呵呵  A19號包廂

那個包廂我去了第二次了

還是一樣  沒有我最喜歡的爆閃 ˊ 口 ˋ

真可惜

開始不久  藍胖也來嚕  @@

點了首生日快樂大家唱




   小特  龍哥  這兩位壽星生日快樂耶 ︿ ︿


之後跟小特下去買酒  一瓶好久不見  一手台啤

不過不是我在講我真的喝不習慣那種外國酒 = ="

就是不喜歡那個味道不知道為啥

不過還是乾了三杯多吧

到後面最讓我累啦

是怎樣  全部舞曲  =  ="

分明就是要我跳舞  逼我展現我台的一面

還跳了最台的  台客舞  唉呀好丟臉 哈 xD

藍胖超厲害的那個白手套  我想學我想學 ˋ 口 ˊ "

4點多了  因為要去向凡董致意的關係就先走了

龍哥小特真的不好意思唷 ˊ _ ˋ"

大家要玩的開心喝的開心唱的開心生日快樂快樂 ︿ ︿

講了一段話之後  就跟古中小鄧阿吉先撤了

到凡董所在地標  錢櫃  !

進去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都是觀乙人

由於在那邊不能待太久要不然就要讓凡董他們付錢

所以只待了一下下

跳支舞  跳到一半  我真的累了  攤掉

抱歉凡董我真的體力上會不行 ....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 ︿︿





此篇打到這裡  說真的我今天也累了

此篇結束掰  : ) 




 
AM 2008-04-05 21:33:18

無聊來留言

阿凡 2008-04-04 20:23:14

阿喵阿
感謝你今天來祝福我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