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55:29阿喵

今天超虛 之 鳳梨廷生日快樂+邱董生日快樂



早上起床時間8:30分

很好  

有簡訊  看一看  沒什麼嘛 ~ ~



吃個早餐後去照鏡子洗臉刷牙

差點讓我想自殺的來了

我發現我眼睛裡面有一塊"肉"整個凸出來  @口@

看到這個畫面的我真的傻了好幾分鐘後開始掉淚

哭完  用飛的出門看眼科

醫生說只是季節轉換過敏什麼的東西

回家後那塊肉直接消失  超神奇  超開心

那種想要自殺之後又飛上天沒死的心情吧


眼看時間已經不早了

約好 12:00 鳳梨生日要去公九聚一聚

就去嚕

到那邊是怎樣 = =

我第一個到

再來丁丁

其他還給我在球王啦  吃早餐啦  什麼的是在乾麻  =3=

鳳梨終於到了

我ˋ鳳梨ˋ丁ˋ檳榔ˋ米鼠ˋ嘟嘟就先進去公九了

進去咱們幾個也不知道要乾麻  就打牌嚕

陸陸續續的  大家全到了  ︿︿

汽二甲的等等一些學長還有阿蘇大茶阿翔皮妞那些也都來嚕 ~ ~

丁丁很猛直接開我帶的約翰走路先小嚐一下

在那邊  賭的賭  聊天的聊天  手機的手機  抽菸的抽菸

之後因為晚上還有事就先請阿翔載我回家嚕 @@

阿翔辛苦你啦  鳳梨生日快樂



晚上原本還要去邱董那裡慶生的

不過體力上真的無法

抱歉了邱董   生日快樂

今天沒跟你喝  可是呢

上星期都喝通宵了所以你今天就算了吧 = ˇ =




上一篇:大選夜晚

下一篇:真恨不得我有個分身

大鳳梨=D 2008-03-29 23:35:07

阿喵=ˇ=




今天妳第一個到噢@@




辛苦妳了=ˇ=



壽星沒提早到ˊˋ



真是抱歉捏@@



謝謝妳的禮物噢^^




心意收到了=D




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