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3:41:13鄒立文

sigh

現在 在我心中 有許許多多的 無奈 跟 透明的嘆息

我已經越來越不像 自己了

也開始 習慣著 不去做自己 了

我活在人生的中間裡 面對著 那些空虛無靜的雜音

我想我已經等不到雨過天晴的時候了

溼透的 活在只有雨天的世界

起跑點的人 是我 在最終點的人 卻空的

我要跑像哪方 ?! 我只想要一直跑 一直跑 跑到癱瘓 跑到虛脫

瞬間的無神 瞬間的 嘆氣

這些 都已經足夠的 讓我知道 在這個時間 我已經失去掉 了 我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早已忘記

什麼時候有會結束 我早已不期望

一天天 的 我就會適應現在的生活了

不要自我催眠的過著 雖然已經不自己了

這樣也好 ........

畢竟 我早就不想要 挽回 那個曾經屬於我的 自己了



最終 我也會走掉 !我開始找不回那自己 我開始不在去期待任何的事情 讓我停靠在這裡 就放手 自由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