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2:16:27鄒立文

一次就夠~!

高雄的夜景 看見海的感覺 是如此的平靜

早晨醒來吸收著 參雜著陽光的空氣 是如此的新鮮

感受不一樣的 地方 不同的氣息 很輕鬆 也很自在

慢慢的 我了解到了 這世界上什麼對於我來說的 " 重要性"

學會了 怎麼去取捨 怎麼去收拾

因為 我知道 人總是要向前走 總是告訴別人 該怎麼向前走 該逃脫那圈套的人

我自己 就應該要先做到 才能夠再去跟別人說 到底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一直以來 我很不能去諒解自己 為什麼 放不開

其實只是因為 我這人 會活在過去 活在不真實的世界裡面

答案 很簡單 就像個迷宮一樣 明明是一個很簡單的構圖

我卻把它搞得很複雜 現在的 我 感覺 鬆了很大口氣

也終於能夠把自己的心理 清理乾淨 也把所有的回憶 通通放回過去

我不再去看 我不會再回頭過去 因為 我們該看的 是現在

每一段過去 都會帶給 現在的一點啟示 告訴我們 下一次 要更好

下一次要更珍惜 對妳好的人 愛妳的人

我想 現在的 我 只會選擇讓一個人進入我的內心深處

我們就一起 站在那 深處 一起加油 ~

不論將來怎麼樣 我會看著眼前的人 堅持 勇敢的 走下去

我不再瘋狂的勇敢 因為那不理智

我會理智的勇敢 去經營

坐在渡輪上的我 想到了 紫瓊

看著海的浪 搖晃著 也順便 幫我把過去帶走了

我祝福著 ~~我們都會很快樂

因為現在的我 很好 擁有著 那份珍惜 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