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0:54:56花生

難過~

這個星期6我聽到一個消息
星期6早上我跟小象在即時上聊.
聽說以前我們明道20班要去班遊.
我很高興!
並問他有沒有留我的位子.
他說好像滿了
我好傷心. 原本想回去順便看看們.
但我不知道.
那只是暴風雨前的小雨~
到了下午去補習班時.
我問我一個以前跟我在20班的人.
但是他很快的閃避我的視線.
我感到怪異.
我趕快跟上詢問個清楚.
他終於跟我說了.
但他再說前.
跟我說不要太傷心.
我默默答應了.
他跟我說:
[就是上英文課時.老師說要辦一個活動.出去班遊.最後決定去六福村.然後有人就問可以請以前轉學的人去嗎?他原本說不可以但是最後答應了.但那是田立宇(以前也是轉學的).又有人問可以請何俊陞去嗎?老師還沒說可以.有一些人就開始說不要理他啦~!(他:指我)]
唉~~~
我聽了後真的好傷心~
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也好想他們.
轉學也是我不得已的.
以前不是被選為班上人氣最佳人員最好的嗎??
難道時間真的能淡忘有情.
半年的友情就這樣沒了.
是真的嗎??
我到底得罪了誰??
友情對我真的好重要.
我哭了一整天.
也彌補不了我心中的痛.
....................................................................
我很感謝提我出來的人.
還記得我.
雖然事後有很多以前20班的人安慰我.
但我還是很傷心.
我到底得罪了誰??
我現在覺得好傷心~~~~....哀~~~~~



上一篇:日出~日落

下一篇:密~!!

晨竹 2007-05-20 12:34:09

有ㄇ?我真的沒聽到ㄚ!
不要太傷心啦!搞不好是開玩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