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9:29:03花生

日出~日落

從前,
我們常在阿里山的山頂,
看著壯觀的日出,
一天我匆忙離去,
來不及跟妳說再見,
但我發現,
自從那天開始,
妳不在去那山頂,
我好自責,
只覺得,
相愛的空間,
如此狹宰,
如此短暫,
為何老天要把我們拆散?
為何~? 為何~?
現在,
我常回那山頂回憶我們的過去,
但現在的日出,
沒有以前這麼壯觀這麼美麗~而是凋零,
因為身邊少了妳,
只覺得日落如此美麗,
這到底代表甚麼?
是該結束這段情-還是要選則放棄~
我不懂這一切,
但我知道我們已經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的心裡再也看不見~日出~
只是天天看到日落,
從此我知我不再是妳的依靠 也不在是妳的心裡
現在只想看到妳快樂,
不想看到妳傷心,
但我會把這段美好回憶,
存放在我心裡,
看開過去,
妳不再是我的唯一,
而是我的回憶,
但愛妳的心永不變~~

上一篇:不想離開~妳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