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3:53:57☆~星空~☆

敖傑 代價6

第6章節:
《【王毛、敖傑】歌喉戰 》

「下一組,小傑和阿偉~」範範介紹著下一組出來表演的人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鍾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小傑跟阿偉合唱著曹格的燭光晚餐

當唱到一半,小傑想跟阿偉來個對看,才剛轉過去

馬上感受到,在旁邊有一道眼神直盯著他看

讓小傑趕快轉回去,之後唱歌時就再也沒往阿偉那個方向看



「好下一個,敖犬 毛弟 王子」換了下一組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三人有默契的唱著李聖傑的最近

不過卻在講評時,毛弟被瑾雯老師點名出,因為抓不到音,把其他兩人的音給抓走了



等到了頒獎時

阿偉跟小傑得了第三名,兩人開心的擁抱

而敖犬、王子、毛弟這組得了第二名

「我要幫毛弟講話,因為他本來是跟阿本一組,可是阿本去考試,所以他昨天才練這首歌」怕毛弟會把剛剛的事放在心上,為了自家的寶貝

弟弟,王子跳出來幫他說話





等錄影結束

毛弟一個人坐在角落

「翊橙...」王子走到毛弟麵前「不要太自責了」知道毛弟在難過什麼,王子摸摸毛弟的頭,蹲了下來

「對不起...如果沒有我...哥哥跟敖犬就可以得到第一名了...」毛弟低著頭難過的說著,這樣讓王子很心疼

「傻瓜,得不得名次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跟小橘子一起唱歌阿,能跟你一起唱歌,我很高興」王子笑著安慰毛弟

「真的?」毛弟抬起頭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好,那就加倍的努力練習,讓自己更進步,等到下次歌喉戰時,來讓大家嚇一跳!」王子笑著看著毛弟

「嗯!」聽到王子的話,也露出笑容點點頭

「哥...」毛弟主動向前抱住了王子

「謝謝你」聽到毛弟這句話,讓王子又笑了

「不用說謝謝」也回抱住毛弟

「對了!」毛弟放開王子「我是不是要去跟敖犬道歉?」毛弟看著王子

「不用啦」王子站起來,順便將毛弟拉了起來「那家夥的腦袋,根本就不在意這件事」王子看向坐在那裏的敖犬,眼神非常不好,可惡!難

得小橘子向我撒嬌,都是你這隻死狗壞的好事!!!

「真的?」毛弟也看向敖犬

「恩」王子拿起自己與毛弟的包包「走吧,我們回家」王子牽起毛弟的手,計畫著待會回家如何吃他的橘子大餐

「喔」而這顆小橘子,就這樣傻傻的讓我們腹黑王子帶回家去

想必下場一定是.....被吃的精光

小傑看著坐在椅子上,不看他的敖犬

小傑無奈的看向其他在休息室的男孩

收到小傑的眼神,男孩都乖乖的收拾自己的包包,離開休息室

隻剩下敖犬跟小傑

「不要生氣了啦....」沉默了許久,小傑才開口

「我怎麼能不生氣!」敖犬將頭轉向小傑,口氣不好的說

「你怎麼可以跟那個矮不隆冬,臉又比嘉義方塊蘇還方的方塊偉對唱啊!!!」小傑在這一瞬間對阿偉感到可憐,明明都是朋友,敖犬講話

怎麼就這麼狠?

「哎呀...你知道分組是工作人員安排的阿...」

「那你怎麼可以跟他對看!!!」敖犬的口氣依舊不好

「我沒有阿...我才看一次耶...而且我知道你不開心...就沒看了阿...」小傑無辜的說著,剛剛收到敖犬的眼神,小傑就沒再

看過阿偉了耶

「那你怎麼可以跟他抱抱!!!」剛剛看到他們抱在一起,讓敖犬的妒火又再度上升

「得第三名....開心嘛....」小傑嘟起嘴說著

「不管!我就是不喜歡你跟其他人抱抱!」敖犬像個小孩一樣任性,又把頭別過去不看小傑

小傑在心中無奈的歎口氣,向前 跨坐在敖犬身上,雙手勾著敖犬的脖子

「別生氣了啦...」小傑露出撒嬌的聲音

敖犬挑著眉,轉過頭麵對著小傑,是有些心動

小傑將頭抵在敖犬的額頭

「你明明知道我隻喜歡被你抱著...隻喜歡待在你身邊...隻會對著你撒嬌...隻會看著你一個人...」小傑有些害羞說著

「就這種時候你才特別主動」隻有小傑惹敖犬生氣,小傑才會主動讓敖犬消氣,因為這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一個方法

「所以不氣了?」小傑抬起頭,露出笑容看著敖犬

「如果你有點表示的話...就原諒你」敖犬指著自己的嘴唇

「別得意忘形了你!」聽到敖犬的話,小傑不屑的想站起來,開玩笑,他都已經坐在他身上了,還說了那些害羞的話,哪有要求這麼多的

不料,正想起身,敖犬的手已經扣住小傑的頭,一把吻上去

來了一記激情的法式舌吻

直到小傑快沒氣時,才不舍的放開他

小傑頭靠在敖犬胸膛,紅著臉大口大口的吸氣

「還有....最喜歡我壯濠全的吻了....對吧...」

刻意湊近到小傑的耳旁,特殊的嗓音,又讓小傑的臉更紅了

敖犬露出滿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