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2:15:08錯誤

2009\10\15

  好一陣子沒再增文了,也不太說上是懶,而是一種很淡很淡的無力與失落,每天留夜自習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大部分的原因是:我的情感又麻痺了吧!這段時間內,總是想要寫寫文章舒發一下心情,每當提筆時都有很多很多的靈感,但是只要一開始寫就什麼都沒有,就這樣一個人奮鬥持續了一段時間,隨著身旁的垃圾桶越來越滿,我也才漸漸的了解,我送走的原來已經不再是紙筆和文字,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愛與難過。

  感覺淡了,但也很奇怪,總是在想要遺忘她的時候,在夢中就會夢到,只是今天早上這夢還有點悲慘吧!依稀記得夢中妳依然努力的想要閃避我,即使我這次提起了勇氣叫你,於是我好像走下了樓梯,哼著一段熟悉的旋律,這夢好像之前也夢過,那時的我也追求著那樣夢的旋律,如今走到這裡,我卻依然無法忘懷,面對她,就像舊傷口一般,依然會有暗暗的傷痛。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了,眼前的事物一個一個漸漸消失,過了多久也忘了,只見一片漆黑,天還在暗嗎?我不清楚。但或許也不怎麼重要吧!只是想這樣一個人呆呆的度過這樣的時光,什麼也不想做,只是覺得心很累很累,似乎很久很久都不再休息過,距離上次的寧靜與舒適,也似乎是遙遠之前的時刻了。

  淡淡的音樂響起,訴說著愛情的悲愴,而滿滿的視窗裡,也是你們倆對我訴說另一段愛情的失碎,老實說,我無力去管了,面對很多事情我卻越來越空洞,連自己是怎麼想也都不在乎了,失去了愛就像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再也完整不起,愛,讓我越來越看不清,也越來越不想去管,別人的故事,我插不了手,抱歉了,因為我連自己的都管不著了。

  事情卻也一個比一個複雜,一本書錢全班收不齊,都快收了一個月半了,有點無奈,難道錢就不能快點交齊嗎?我都覺得我不好意思交給書局了。社團也是,搞不清楚是暴風雨前還是後,只覺得一堆東西卡再一起,別人說的我都聽不太懂,是消息我沒接到還是怎樣,有點慘樣耶!要倒就倒算了,你要這樣玩我就陪你玩,弄的一群幹部再不爽,老實講,我自己都覺得很嘔,跟一堆人抱怨死了,把我踢掉也好,或是我們把你踢掉也好,不然就好好做事,相信我除了三個選擇,我們沒有其他路可以走了,就像筱楓說的,什麼身分的話,就說什麼,不要太超過。

  累了...不生氣,但不代表我沒有情感,裝死你敢,我敢跟你玩到底,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