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1:19:55☆星痕§小童§夜語★

盲人的一天

昨天的high 過頭  導致今天要當一天的盲人
醫生說我的眼角膜受損 左眼不能受到光的刺激
見光就會一直流眼淚 變的今天工作要請假
哈哈 就是昨天瘋過頭的結果
真的亂無言的

加上朋友的奇摩子也不好 啊~~~ 無言到底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幸好眼角膜破皮只需一天的時間就會好了 
嗯 不幸中的大幸 呵呵 

眼角膜受損 這事很大吧 不過心情卻一點也沒難過
朋友說我在高興什麼 老實說 也不清楚耶 就沒想要難過
呵呵 這是樂觀吧....

不 這一定是樂觀 呵呵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盲人 只有右眼稍微能用
還自已騎車去看醫生 ~”~ 無言....

盲人的生活 還蠻無聊的 不能看電視 不能看漫書 
不能騎車晃 不能打電腦 只能做一些不用眼晴的事 
例:講電話、吃飯、睡覺、聊天、聽歌等等
真的很無聊 呵呵 

<<<<<<<<<>>>>>>>>>>>>>>>

老天爺啊~~ 我很久沒乞求你了吧
呵呵 有兩三個月嚕
所以啊 我要在一次的乞求你
「我願把我的幸運分一半給我所喜歡的每一個人,
希望他們能每天都和我一樣開心 希望他們可以和我一樣快樂
我願不計代價的 對我所喜歡的每一個朋友付出
希望老彿爺能快點和我們聯絡、希望奶瓶和身份證能非常幸福、希望貓咪找到疼愛他的人、希望藍天能夠過的很開心、希望糖糖也能夠過的很開心、希望小玲能夠找到自已的工作和愛人、希望姐能夠解決完自已的事 讓自已更快樂、希望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和我有接觸的任何一個人 都能每天都開心。」

這要求真多阿 呵呵 不過這是我希望的 啊~ 忘了加一個
「希望我的眼晴快點好 我要去工作啦。」
~☆若☆~ 2006-06-27 17:55:30

你好多了嗎
不要太勉強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