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53:05☆星痕§小童§夜語★

此時 此刻 無言以對...

愛情真殘忍 傷害了一個人 卻又要讓令一個人難過
我堅持什麼 我盼望誰會回頭 還希望誰回頭看看我

上天對我開的玩笑 讓我喜歡上三個女人 卻又讓難過
如果 這是愛的結果 我能選擇不要愛嗎 
今天的我 並不快樂 可能是金牛座犯衝 可能是金牛座
今日大兇 身為金牛座的姐姐 也是不開心

他喝洒 我抽煙 他抽煙 我喝洒 
一樣為情而煩 只是他流淚 我沉默

如果勉強自已接受事實是個痛苦 那我可以選擇逃避嗎
堅強.... 的結果 是崩潰 或者 絕望呢...

期盼一點點的回饋 希望一點點的機會
找尋一點點的絕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