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1:10:02Min民

無名小說-楔子

  

  妳說天上最美最亮的那一顆星,將會是我愛妳的證明,星星亮起的光,將會是我愛的「永遠」。
  
  「那白天看不到星星不是代表她白天不愛你?」”啟智”很白目的回了我一句很想殺了他的疑問句。

  「簡啟智,你他馬的,這就是你對剛失戀的兄弟該說的話?」啟智本名叫簡啟智;噢~對不起!是簡”其”智,唸順了就變成啟智啟智的習慣了。

  啟智是我從小到大很要好的朋友,從小就住在桃園,一起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是兄弟。

  「好啦...對不起咩,可是你罵我髒話,要跟我道歉。」

  「馬的,我沒k你就不錯了,還要我道歉,找死!」說完我往他的後腦杓很用力很用力的k了下去。
 
  「靠,真的打我。」他回補我一拳。「白目民,想打架?隨時奉陪。」我還來不及反擊,被他用手臂緊緊的扣住脖子。

  這是我們兩個第「二千三百五十七」次單挑。
 
  之後我盡全力往他肚子打了一拳,他還我一腳,之後我直接拉他去...撞牆。

          ----休息片段----
  
  「兄弟爽嗎?」啟智笑的看著我。

  os:「真的挺像啟智的。」

  「那你爽嗎?」後來我們互看了一眼,彼此都笑了出來。

  這就是他的安慰方式,或許我們兩人就該這樣打打推推一輩子吧。

  「兄弟當多久?」啟智走向飲料機買了一瓶可樂,與一瓶開水,丟水給我那一刻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一輩子。」好小子還記得我只喝水。

  之後我們兩人又笑了,他笑的好天真、好燦爛,一輩子的兄弟?我接受挑戰。

  

             
                   兄弟當多久?
                       一輩子


                    跟啟智?
                      恐怖~

    -----------待續----------

下一篇:無名小說-1

ܤ 黑糖 ε&#111 2008-03-02 20:54:16

啟智...

很好笑的名字ˋ

這...

是你的故事?

我亂講的。

別理我。

哈虎虎 * 2008-01-25 22:27:58

快快快 快接下乃[!]

全部看完評分老師才有用呀 > ____________ <

版主回應
者乃一偏長篇小說也
請君勿催、勿趕
來日方長,稍安勿躁
乃是明智之舉
請君三思而言行..


哈哈  我是古人  ˊˋ
2008-01-25 23: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