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8:01:21我是誰 ?

黑輪點 *

點名:

1. 強強

2. 阿彬

3. 康康

4. 楊搞

5. 小江

6. 章魚

7. 呆弟

8. 小凱

其他人沒點是因為之前點你們 , 你們不寫齁 `
不寫的再說齁`不會在點喏
---------------------------------〃?


【2號認識4號嗎?】: 不認識

【5號是男還是女?】: 有時男有時女- ˇ- 哈

【6號的興趣是?】: 打電腦吧 。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弟弟一個 xD

【3號姓氏?】: 康

【4號有人追嗎?】: 我追他啊 -ˋ-

【承上8號呢?】: 我也追他阿 XD

【5號喜歡的顏色是?】: 他喜歡關於黃色 ˇ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認識啊

【6號的生日是?】: 天天生日 -ˇ-

【7號讀哪呢?】: 流氓大學

【你怎麼認識3號的?】: 罵警衛 -  - ???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同一天生的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在家裏玩 -ˇ- 哈哈哈

【7號人緣好嗎?】: 很好啊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黑輪

你們認識多久: 4年多了吧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超重要囉

你與他的關係是:超友誼 - // -

請問他的興趣是:做他愛做的事 -...-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阿莎力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一百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 閉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張開眼睛

的偶像是: 你阿

你喜歡的季節:冬

你打工過嗎:有

你想去哪:去你家 你說好不好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要看囉

你會抽菸嗎:不會啊 我很乖呢 ^ ^

你會喝酒嗎:不會喝 -ˇ-

你常哭嗎: 不哭 : )

你常笑嗎: 常啊

你喜歡去的地方: 我家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心情囉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什麼時候醒 -ˇ-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選擇你 , 好不好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兩個都選ˋ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回到國中

你很自戀嗎: 還好捌 -ˋ-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 ˙ˇ˙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看他是否真的有困難 , 在下定論囉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跟它一起震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睡覺 -ˋ-

你喜歡下雨嗎: 看心情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我喜歡給雨撐

你想改名嗎: 想阿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左右撇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是阿 , 還是你在我後面 ?

你喜歡烤肉嗎: 很愛啊 , 不過每次吃完都肚子痛

你喜歡吃火鍋嗎: 愛啊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要逛嗎 ?

你喜歡逛校園嗎: 還可以啊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還好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不錯啊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敢啊 =ˋ=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還好欸 我很聰明 XD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我比較注意你 - // -

上一篇:被點 *

下一篇:老鼠點 *

呆☺ 2008-01-22 09:11:44

校長你好= ˇ=? XD

版主回應
是教育部長 xD 2008-01-24 19: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