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20:18青衫女子

念你

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我的心牽掛不已

那種思念

你是否能夠感受



我要讓自己快樂點

所以要多想想你的好

忘記你的女人緣



我要多相信自己一點

說服自己如你所說的那麼好

值得你珍貴跟疼惜



等待的痛苦

思念的蔓延

愛一個人的痛撤心肺

我不知道你跟我是否同時擁有



我們相遇在一個或許遺憾的時間

人生本就不完美

但是我們能不能在僅有的光陰裡

互相珍惜與對待



我會乖

會聽話

會快樂

會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但是看不到你的我

聽不見你的我

卻是如此的擔心與惶恐

擔心下一秒我將失去你



我做了一些事傷害了彼此

無法挽回

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去好好愛你

你是否聽見看見我的心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