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2:09:34Ketty

狀況很多

2009.4.3(五)

昨天回到家,肚子就整個很「搞怪」

拉了兩次,吃了正露丸之後又拉了一次(汗)

時間很晚的情況下,只好等到今天早上去學校前看醫生了

醫生聽了我的情況,非常肯定的告訴我是腸胃炎

說我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才會一直拉肚子

看來我暫時要跟我愛的星巴克說再見了(苦笑)

我的抹茶那堤啊~~~~我的紐約乳酪~~~~~

 

下午因為翻譯老師臨時請假,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到家裡附近的星巴克看翻譯期中考的部分

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只能用我的耶誕墨綠色麋鹿隨行杯,請夥伴幫我裝溫水

無奈地看著糕點櫃的位置,只能默默地盯著翻譯課本&我的iPod

在星巴克沒點任何飲料&點心,這還是頭一遭(失笑)

坐到晚上六點多,帶著疲累的心情,騎上單車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煮了一鍋稀飯,邊看著電視邊吃

啊~~~超級無敵心酸的啦 Q_Q

 

希望這該死的腸胃炎快點給我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