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1:05:00:))

我愛的誰

 

 

我愛的誰你愛的誰

沒有誰對誰錯

兩個人愛上同一個人

只是同一個遺憾

 

 

 

如果說能夠選擇

那寧可這一切是夢

是不真實的一切

 

 

 

矛盾的再想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這麼愛她

而她卻可以堅持不為所動的做自己

一體兩面

表面上是這樣子

那另一面呢 ? 是不是她也動過心 ?

 

 

 

有時候要把握一個人

卻發現是錯的人

該如何反悔 ?

還是無怨無悔的對這份愛負責任 ?

 

 

 

 

 

我想幸福中的人

有的沉溺兩人世界的甜蜜期

有的已經開始挑戰這段磨練期

有的愛已漸漸的昇華成彼此的依賴

有的卻像老夫老妻的習慣算是愛情成熟期

 

 

 

 

 

我愛的誰

是不是也在愛我

我想的誰

是不是也在想我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

我愛的誰快出現吧吧吧吧

: ) : )

 

上一篇:害怕幸福

下一篇:於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