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1:03:57:))

害怕幸福

 

 

 

害怕了

曖昧讓我很害怕失去和得到

失去的那種痛好怕好怕

得到的那種不確定好怕,

 

 

 

該怎麼捨得怎麼捨不得

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眼睛泛紅依然害怕

安全感呢

 

 

 

越是喜歡越是不敢靠近

越是在乎越是不敢關心

 

當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是為了你而開始

我想負擔也開始了

不要你很愛很愛我

寧可是我很愛很愛妳

 

 

 

 

 

 

 

 

 

讓我害怕得到幸福

 

 

 

 

 

 

 

 

上一篇:無名的動力

下一篇:我愛的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