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23:31:))

好多首歌的回憶

 

 

 

今晚

一個人聽著去年的歌

去年的我們

去年的幸福

去年的那顆心

 

如今又空了

我說後來我不怕受傷害了

因為有利弊有弊

所以我看開開

所以幸福的代價

不管是誰都不該怕了

 

 

是不是

我愛去年

是不是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如果說在一起叫夢

那分開叫痛

 

是不是

 

 

十一月份我們很甜對不對

現在呢現在呢

看開開

一個人要更堅強

就算沒有肩膀

我也行只是懷念和思念

 

 

上一篇:男孩女孩

下一篇:藏好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