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3:03:51Ketty

我喜歡的藤木直人

記得好像是在「ナ一スのお仕事3」開始喜歡直人的....
那時候看到直人演的「高杉健太郎」這個角色,非常的有趣。剛好跟觀月ありさ演的「朝倉泉」是互補的。不過我是先接觸到直人演戲的部分,然後一直到後來才知道他也是個歌手的身分。之後買下了迷你專輯「歌頌夏天的人在冬日啜泣」,是因為那首「Thanksful☆Everynight」的mv中,看到第一次跳舞的直人,覺得很驚訝,後來我一直把這支mv看了很多次,看到最後我自己也會跟著mv中的直人一起跳

喜歡直人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帥的很有型,而是因為他的親切、認真、敬業的態度,很值得我去學習,這也是我之所以會喜歡他的原因。

在演戲方面,直人可以接受各個角色,而且會盡力去把這個角色銓釋好
在歌唱方面,直人會作詞作曲,很要求歌曲本身帶給人家的感覺
在主持方面,直人並不是很熟悉,但他還是很努力地在學習著

雖然在節目剛開始的幾集,直人因為沒有在節目中多做發言,而被助理主持人頻頻搶話,很無辜地被「晾在一邊」,但是在第三集之後,直人開始試著打破現狀,漸漸知道如何去扮演好一個主持人的角色了,在此為他加油!

聽著直人唱的快歌,心情會跟著high起來
聽著直人唱的慢歌,心情會平靜下來

直人~頑張って ください 私は ずっと ずっと 応援します!
(直人~請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這張是直人為自己在日本電視台的節目~「おしゃれイズム」打廣告的照片
(手上拿的兩個"&",是日本電視台的幸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