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1:42:27Ketty

科學研習營+久違的「聖誕大餐」

今天到民生Sector上主日,剛好連Collins他媽媽(也就是我姑姑)都來了,可惜沒見到她(因為我找不到她)。這次主日,我用我的MP3把講道的內容全都錄了下來(這樣我就不用辛苦地寫筆記了)。很難得的是,教會的「四巨頭」-Steve、Kevin、鈞華、尚文,平常他們四個要聚在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
主日結束之後,在fellowship時,碧雲帶我認識了淑靜,然後淑靜介紹了Betty給我認識,剛好德清來邀請我去參加他們所舉辦的「科學研習營」,簡單的說就是吃飯兼聊天,剛好也可以認識其他的弟兄跟姊妹。結果我認識了望望、宗緯、杏姿、佳玟(其實這些人都在碧雲姊妹之家辦Open house活動時就認識了)。這次研習營的主題是在講有關數位相機的常識,解釋一些名詞跟使用的技巧。
之後,我到Collins家,享用我久違的「聖誕大餐」。Collins親自下廚,煎牛排煮麵條,外加玉米濃場跟馬鈴薯,真的很豐盛。然後我們有飯前禱告,又跟他還有大嫂蓉琦聊天。Collins真的很會做菜喔~極力推薦!!

感謝神~可以給我認識新的姊妹跟享用祢所賜給我們的「聖誕大餐」,內心由衷地感激著....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合照~Collins夫婦倆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