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9:39:44Ketty

媽媽回來了

在去年的12.26,也就是剛好是南亞大地震的日子,我媽從日本回來台灣了,將近四個月又六天沒看到我的媽媽,結果我們一見面,我媽就先來個「念」來當做見面禮。媽媽回來是因為要回來看醫生,順便看看外公跟我的情況,結果她一看到我那已經「殘破不堪」的左腳,氣得不讓我參加星期四晚上的查經班。我只好順著她的意思,那天的查經班就真的沒去了(是我唯一缺席的一次),另外我有邀請瑋瑋來我家,因為她之前聽到我說到我媽的事情時,很想認識她,所以就邀請她來我家了!
之後媽媽去看醫生的結果,醫生說她已經開始老化了,但是因為這次媽媽沒有打算要待在台灣很久,所以也只能請醫生開藥給她吃。接下來我們就各忙各的,我忙著做復健、上主日,而媽媽則忙著採買朋友託買的東西,為回日本做準備。
到了快回日本的這個星期,我最近常常跟媽媽起爭執,每次都是這樣,都是在她要回日本的前兩天,就一定會吵架!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唉~現在只能向神禱告了!

我真心地祈求神,希望神能賜給我媽媽身體健康,然後回日本的路上,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