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22:25得意人

冬日陽光

冬天到了,很討厭那種寒冷的感覺。尤其一冷一熱交替時,我的鼻敏感又會出現。記得上年的冬天,天氣真的很冷。不知今年我能否捱過呢?討厭冬天的所有事,聖誕節、農曆新年...唯一喜歡的是冬日的陽光。有時冬天會很冷,更會下雨。但只要看到冬日的太陽,耀眼的陽光時,冷冷的身軀也會融化過來。我討厭和夏天的陽光玩遊戲。基本上除了秋天,我甚麼季節也很討厭,可惜香港沒有秋天了。在寒冬中,我喜歡追逐暖暖的陽光。那種鑽進心窩裡暖意,是整個冬天裡的支撐點。在冽冽寒風中,沒有陽光的照耀。我一定不會到戶外暴露空氣之中的。

冬天的我,最喜歡的是冬眠、在被窩中看電視、喝熱熱的湯...我真的希望冬天快來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