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2:26:28OoPINK GIRLoO

*~記得愛~*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


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不動等待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  


就無所謂 


孤單
   

記得愛










最近喜歡很這首歌


阿沁真的很棒


歌詞的心聲


每個人都曾有過吧


就像楊丞琳的曖昧一樣


美麗的錯誤












記得愛


我記得

上一篇:*~戒指~*

下一篇:*~是非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