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14:22OoPINK GIRLoO

*~七夕ㄖˋ~*

或許是你的習性讓我習慣不過所有的大日子

習慣睡著

習慣沒你的簡訊

習慣沒有你的祝福

習慣沒有你。。。




或許

人總是習慣幸福

一瞬間

即使慢慢失去好了

也會不適應不習慣


但是

我撐過了那段時間

我習慣了所有的沒有



習慣沒有

突然有


是不是算一個驚喜?









多久了

沒有為感動而落淚



只是一封簡訊

看著看著

我紅了眼框
















謝謝你


最親愛的你


給我的一字一句


我都銘記在心底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好的





我收到了
















也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們的未來
















現在交在我手裡






等著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