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6:10:30♥ⓢⓜⓘⓛⓔ♥

我可以

好想看看這片草原~~ 遼闊的視野

小時候,每一次看童話故事,總是幻想著

有一天,可以躺在一片翠綠的草原上

枕著柔軟的綠地 仰望天上的白白雲朵和藍藍藍天

那只是童話故事裡的主角

我開始想著草原之夢

是不是只是一種純真的夢想

不存在於現實的世界

大學第一次期末考成績出爐ㄌ~~

被當ㄌ2科  解剖  數學  恩 ~ 

我知道 我還是不行 對讀書一點也沒辦法

每次說說 要認真  要讀書 要加油...

但最後都只是說說ㄉ吧 !

花ㄌ快10萬 ㄑ那裡玩的吧 ! 

也是  真的覺得去玩ㄉ~~

說真的 上學期過的好快好快

我覺得我什麼也沒學到  就玩跟花錢

心理多了許多的感想

自己一無四處  要為自己好好想想

以後的人生 以後的前途

少抱怨是非  少比較  少計較事物 

 多去注意細微的事物 多看待新事物

羨慕別人的好  不如把自己養的好

自己開心  自己要學會懂得 做事情 看待事情

不要一值靠別人 自己要有頭腦去想

別想太多  最後只有靠自己心定下來 

人生最嚴重的事情  就是把凡事都看的太重了

生活是如此   人生也是如此
沒有勉強做到   只有盡力做到

不管是朋友  家人 我都想都顧到
我都想用我的心去兼顧


對不起我不是個一百分的人
但我真的希望用一百分的心去關心你們各位

我的動力是 你妳你妳你妳 们 

我等待著陽光

我等待著明天

我等待著
愛情

我等待著未來

我等待著一切的一切.........

 

 

 

突然想愛你(叮噹+周華健)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
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腳踝 舒服自在

活過來 我都愛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
我都愛 活過來
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值得期待
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
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

突然想愛 最溫柔的覆蓋
草地等到花開 信手拈來
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
卻想被你溺愛 只想被你愛

愛是耐心 愛是勇氣
愛是默契 不言而喻
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
我還不瞭解的事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
原來一切可以忍耐
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
我在就為你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