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2:01:52毛小妞♬゚

﹝0724﹞上班上到手機不見

今天第一天上班
經理是大好人 叫我去上班
哈哈哈=口=

其實今天客人算還好!!
但是有點小忙碌 ,,
結果去上個廁所,, 手機放在廁所裡
趕緊去出餐
忘記手機放在廁所裡
等我想到的時候
手機早已被偷走了 ,,

娘的 ,, 我心超痛 !!
雖然手機不是我自己出錢買的
可是有我爸的愛心欸=口=

之後大家都忙著幫我找
有一位認識的客人(其實我跟他不熟,哈哈哈!!)
他跟我說現在每支手機都有認證碼
叫我去報警 然後把認證馬告訴警察
只要那個人一開機 警察就會追蹤到他
然後他就會被判竊盜罪
爽 ,, 明天我要去跟警察杯杯說ˊˇˋ

之後打電話跟老爸說
老爸竟然說"誰叫你去那上班"
我回他"不是上班不上班的問題,反正幫我補辦卡"
老爸沒有罵我 很爽快的答應我了

可能他已經習以為常了芭-口-

然後下班趕快跟偲涵借手機
先辦遺失 ,, 哈 !!

今天真的很雖小 ,,硍硍-口-
沒關係 ˇ
老爸明天就去幫我去補辦卡了
應該明天就有電話可以打了芭

哀哀 ,,
我要詛咒偷我手機的人
不得好死!! 我一定要判你竊盜罪ˋˇˊ

上一篇:ܤ 悶

下一篇:ܤ 又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