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2:40:03毛小妞♬゚

﹝0317﹞提早慶卉娟生日

劉卉娟小姐
恭禧你終於滿16歲了

突然覺得你年紀好小
唷唷,, -ˇ-


李大哥整個很慷慨
從育達搭小黃到微風再到西門好樂迪
都是他出錢 ˇ

呵呵 ˇ
蛋糕錢不斐ˇ
但是好吃好吃

可惡!! 怎摸又是草莓
整個跟我上次的蛋糕差不多
中間那層也都還是一堆草莓
是怎樣 ,,
真的要有草莓恐懼症囉!!


之後唱阿唱阿唱
然後去西門晃晃
阿超說要去三重有人請他用水煙

想說花花跟小官他們沒有見過
就帶他們一起去
整個人爆多 ,,
店面擠不下 就到外面抽
抽阿抽阿抽
我沒抽的人都覺得好香好香
(噗噗!!不想浪費濾嘴,,就讓花他們抽芭XD)

之後回西門搭捷運
到饒河逛逛
小官買了一件迷彩短褲
整個很短 ,, 呵呵 !! ^^

之後我吃阿吃阿吃
玩阿玩阿玩

小官乾哥來載他
我跟花就搭小黃回家XD

摁摁 ˇ
算是滿充實的
也說了好多話 ,, 相信你會懂得 花!!

pic * 小官、花、毛(我)

pic * 李大哥,, 哈哈!! 被我塗奶油

pic * 被偷拍的三個女人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