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30:29毛小妞♬゚

﹝0220﹞滿十七歲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拉ˇ
哈哈哈!!

可是難過的是 ,,
昨天初二所以大家都回娘家啦!!
沒人陪我過生日 ˇ

蓓蓓對我很好 XD 他陪我ㄧ起過

所以我很大方的請她吃牛排
哈哈哈

之後打給我爸 他說他跟阿姨在唱歌
可惡阿!! 唱歌都不找的

他們以為我會跟朋友大大的慶祝
可惜阿 ˇ 大家都回娘家了 !!

不過小茹北鼻跟綠茶北鼻有說開學之後會幫我補辦歐ˇ
好開心噎噎噎 ﹡ 嘻嘻 ,,

然後吃完牛排 我爸就來接我們一起去唱歌啦!!

摁亨,, 人還好麻 ˇ 沒有很多!!
大家都是阿姨的親戚 ˇ
老爸買了蛋糕幫我慶祝

哈ˇ 17歲生日就醬子跟家人度過拉XD

那天很開心歐 ˇ


謝謝傳簡訊的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卸卸打電話來的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我知道初二要回娘家XD

所以你們沒辦法陪我ㄧ起度過 ˇ

嘻嘻 ,, 但算開心囉 !!
pic * 我跟阿姨歐 ˇ
pic* 我跟老爸
pic* 毛爸、阿姨、蓓蓓、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