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19:48毛小妞♬゚

go基隆,,

哈ˇ
因為寶貝妹他說要去基隆換褲子
那個笨蛋在基隆買惹一件褲子,,
可是沒有說很合身,,
所以拿去換大一號搭!! =ˇ =


想說要去基隆
那就順便去找媽咪啦!!
猴猴跟寶貝妹就跟我一起去找媽咪啦!!

看到媽咪,,
有種瞬間喜悅的感覺=ˇ=

又看到那個同母異父搭弟弟 ,,
哈哈哈!! 整個給他很可愛辣 !!
【改天再上傳照片給你們看@@ 】


之後陪媽咪去買弟弟的尿布
我們三個泡去湯姆熊玩

顆顆,,
之後就去餐廳吃飯辣 !!
叫惹好多菜 ,,
我們狂吃,, 因為我們超餓 = =
之後媽咪叫我跟阿姨他們喝酒 ,,
整個很傻眼 ,, 哈哈!!

媽咪說因為我們都是高中生惹 ,,
所以才讓我們喝,, 沒什摸差!!
顆顆,, 喝的狠爽!!
狂敬酒,, 也狂喝酒

我喝了10幾杯有了芭ˊˋ
猴猴喝了4~5杯=ˇ = 【因為他也被派去敬酒= =】
寶貝妹酒量不好
所以沒有讓他喝,, 他只喝半杯 的三分之二
剩三分之一沒喝完


之後叫姨丈開車載我們回內湖
猴猴他們睡覺睡的狠爽
姨丈冷氣也開的很強
我也很想睡,,
可是沒人報路=ˇ=
所以我就一路ㄍ一ㄥ到內湖 ,,


一下車 他們都睡醒了 = =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 不想那摸早回家
就提議說要去好手 就go好手辣 !!
還遇到泡麵他們耶,, 整個很high
還一直跟泡麵說"打球阿~" 哈哈哈!!
哈哈哈,, 喝酒打球幾乎都會進洞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大寶辣 !! 上班不上班
跑來我們這捉摸魚 ~
小心被阿忠看到 = =

之後11點辣 ,,
就各自回家啦,, 顆顆!!

今天雖然一開始狠無聊
可是之後就很好玩辣 ˇ
謝謝猴猴和寶貝妹陪我去找我媽噢 !!
我媽他們很有趣吼=ˇ= 哈哈哈!!
Xx我是猴猴xX 2006-07-27 00:40:57

一整個很瞎的一天.....

我想去基隆買那一件褲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