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1:33:14毛小妞♬゚

【補】充實搭星期ㄖ,,

哈哈,,
星期六晚上回家裡睡
因為阿嬤出去玩=ˇ=
所以老爸叫我回家睡,,
阿姨煮了飯,, 叫我回家吃
摁摁摁,, 吃吃吃吃吃
電視看看看,,
跟阿姨一起看絕地奶罷2
看完我繼續看電視,,
看到快兩點才跑去睡覺,,


隔天,,

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ˇ=
好久沒睡那摸爽惹,,
以前這樣睡都被老爸罵
老爸這次竟然沒罵我
哈哈哈,, 摁摁 ˇ 撲錯撲錯!!
之後老爸打給阿茂葛格
好像說要去烤肉巴?!

摁摁摁!! 準備準備 購物購物,,
就前往阿茂葛格家
之後又跑去五股那邊等人巴?!

聽說目的地是一個朋友的別墅&他的私人海灘
哈哈哈,, 爽吱吱

哈哈!! 聽說在翡翠灣那附近耶~
烤阿烤阿烤,, 吃惹好多好多東西
阿茂葛格有一隻狗狗
他叫CC
哈哈~ CC 很厲害
他跑去游泳耶!!
因為他被阿茂葛格的弟弟丟下海ˇ
可憐搭狗狗,, 哈哈哈!!


之後差不多六點多!! 大家收一收 回去辣!!
可是阿姨說他兒子在西門町新光電影院上班
他說可以看影片 招待的噢噢噢噢!!

歐給歐給ˇ
我們就前往西門町看影片辣!!
看驚聲尖笑4
有夠北濫的辣!! 哈哈哈,,


看完就回家拉!!
老爸還說要吃什摸小紅莓的ˊˋ
胖是沒有原因搭!! 哈哈哈哈!!
不過我跟阿姨都不想吃東西
他只好說"好巴~下次我們在來吃@@"

顆顆顆,,
之後快樂返家=ˇ=


很充實也很北七搭一天
哈哈哈,, 摁摁 ˇ
好久沒降陪老爸了
老爸這次應該很high巴=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