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18:50毛小妞♬゚

無奈的一天,,

昨天七早八早被麥可叫起床
叫我趕快去公司幫他開門
就很無奈的起床了
弄一弄 就去公司了

之後10點
豆豆來了
很好!! 他沒有騙我,, 他說他會來!! 呵呵,,

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事情
我也跟他說了好多事情
可是,, 現在無奈的是在幫你想辦法?
或許太晚了
可是真的不要太樂於幫助人太多
反而害到的是自己阿ˇ
你懂搭!! ^^


就這樣 在公司玩、聊、弄資料一整天
之後又去幫老大把機車拿去修
我和豆豆來被小訓了一下
因為老大一直說什摸太貴了
可是原廠就是這樣阿ˇ 還能說什摸?!


然後跟豆豆、阿胖(另一個)一起去搭公車
沿路上 一直在想辦法
阿胖一直搞笑 有北七到辣 ,,


到了草莓家 跟豆他們說掰之後
等阿如跟書緯一起到4號
然後就逛逛逛,,
之後諺跟白來找我們
楓妮跟瘋子、潘仁傑也來找我們
聊了一下 全部都到小白家看片子
【除了瘋子、楓妮、潘沒來ˊˋ,, 其他人都到了】


之後自己就悶掉了?
因為某些事情?
好悶好煩,, 總覺得自己很傻
埃,, 真的很無奈!!
事情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