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4:53:51毛小妞♬゚

我的寶貝哥哥

聽說 記得 我剛出生
你很開心
聽說 小時後媽咪在幫我拍照
你每次都要跑過來搶鏡頭
聽說 你跟狒說叫我不要被騙了 不要陷的太深

有好多好多事情
你總是不會說出口

我們有好多好多小時後的回憶
如今 你走了
我怎摸半,,
爸爸呢,,?


還記得 爸媽離婚的時候
有一次 我們吵架 我哭著 說 我想媽媽,,
而且 抱住我 說 你也很想媽媽,,


以前 常常跟你吵架
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太任性
對不起 對不起,, 你聽的到嗎?


昨天把你接回來
我一直哭一直哭,,
以前我哭 你都會來安慰我
現在呢... 有誰來安慰我?


你安心的走芭
你永遠 在我心中 都是我最愛最寶貝的哥哥
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妹妹阿,,


我會堅強
我會代替你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我會,, 會好多事情

你就安心的走
不要捨不得,,



還有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


哥,,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