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44:04毛小妞♬゚

保護

今天好多人去醫院看你
有沒有很開心?


聽媽在跟你說話的時候
媽說你答應他 說要好好保護我 不讓我被別人欺負

聽到 淚用飆的


聽到了 我好心酸
以前常常跟你吵架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你總是會讓我


之前爸媽常常吵架
媽媽離開了這個家
我跟你說
我好想媽媽
你說 你也是
之後 抱著我 就哭了



我知道一切一切關於你想對我說的
我知道你是好哥哥
我不是什摸好妹妹
因為我常常惹你生氣


對不起
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可以趕快起來
趕快清醒!!
大家都祝福你 快快起來


大家都還想看到活潑亂跳的你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阿!!


快起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