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2:12:19阿立老師

盡力最重要,你們是最棒的

謝謝大家為了拿大隊接力第一名給我當結婚禮物這麼拼命

雖然我沒有在場

但是我從其他老師和家長口中得知你們非常非常努力

每個人都使盡全力

我們竟然比練習的時候還要更快9秒多

這一點我真的十分感動,也為你們覺得驕傲

也許名次不如預期,但我相信,整個過程我們都對得起自己

第幾名真的不是重點

你們的心意,我確確實實的收到了

我知道你們賽後都很難過

我最感動的一點是,你們拼命想拿第一名並不只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我們的約定

其實,嚴格來說,說不定真正害你們沒有辦法發揮完全實力的人是我

因為我跟你們預約了第一名,給你們太大的壓力

我們也太自信,過於驕傲,所以原本勝券在握的我們將勝利拱手讓人

這些都是我們失敗後應該再檢討的~

我們都要持續反省,讓自己變得更好,讓602變得更好!!

很開心可以看到你們團結、奮力為別人做一件事情

也為了沒有達到約定而自責的哭泣

看到你們的成長,我十分十分高興

這些禮物比大隊接力第一名更令我歡喜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記住運動會的精神和教訓

運動會絕對不是沒有意義的活動

那是我們602全體努力拼命奮鬥的戰場

謝謝你們的參與,謝謝你們的心意,謝謝你們為我奮戰

在我心中,你們絕對是最棒的第一名

永遠的第一名

                                                               阿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