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0:52:08上野 謙空

短暫遺忘的旋律 (二)

 
她突然,  對我開口說話了!!!    她說:

[那個....    你能..... 借我一下...你的橡皮擦嗎?]
   
我剛聽到時, 首先是傻眼   然後我很樂意的回答:

(嗯~   當然可以!)

噗! 她居然跟我講話ㄟ,  真是意想不到.  

說真的, 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是快樂嗎?  不是.    應該是, 比快樂還要更上一層.  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啊~ 糟糕, 寫錯字了.  

噗! 唉呀~  我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勒!!! 

擦子,擦子.   ㄜ!!!!   我的橡皮擦還在她那邊,

怎麼辦....    要換我跟她說話了!

我吞了一口口水.
 
怪了...  我發覺,  

我的心跳的好快,  這....   這是為什麼呢!? 

咚咚~ 咚咚~ 咚咚~      我很清楚,很清楚的聽見我的心跳聲!

哼~呼~     我深呼吸了一下,  結巴的跟她說:

(ㄜ....     那..那個, 嗯....  ㄜ.....  橡..橡皮擦 )

她看著我這樣緊張的  突然笑著說:

[呵呵~    嗯....  還你, 還有....  謝謝]

天啊!~      我幾乎被她的那個笑容所迷住了.

她的笑容,  被她背後的背景所襯托出來.

蔚藍的藍天, 加上她的笑容,

簡直就好像天使一樣!!!

我看著她,  呆住了一回兒...

她看著我說:

[嗯~  怎麼了嗎?   難到我臉上有什麼, 不然怎麼一直看著我!!!?]

(啊啊..... 沒....沒有   沒什麼,  只是被妳那可愛的笑容所迷住了!  哈..哈.....{無言的

傻笑})

喔~  天啊!!!  囧"        我剛說了什麼.....      一整個點點點...

她看著我,  臉紅的低低頭,     趕緊寫自己的東西.

整個現場的氣氛,  有點僵...

我也馬上轉回來寫自己的東西. 

ㄟ~~  等一等     剛剛因為發呆,  所以沒有拿回自己的橡皮擦....

阿~~~   天阿!!!   我的背景,  瞬間跑出了一個   大"囧"  這個字!!!!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續待~


                                                                                      Elfen Lied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