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39:30X呆貓X

當一天的狗老媽>////]<

雖然不是照片上的狗狗~~像可樂(獒犬)
但比他瘦點
他的名字叫小乖.2個月多的小公狗
他真的很乖.但遇到我~哀~~不要咬我的腳.它不好吃.還有
不要在我肚上跳跳~我家的小瓜會抗議>X<

會當他狗老媽的一天的原因
他是我老公工廠裡的小狗狗
他正好放2天假。怕說沒人照顧
所以把他抱回家
是乎 狗好像怕水
一直掙扎 一直在哭
還總共被我洗2次澡。太髒阿= =

抱回來時 可能沒做過機車
一直很害怕

還好便便跟尿尿 是再另一間
要不 我會瘋掉
但也還好 還蠻好清的 
也令我想到 
小西瓜的將來~~好像也是這樣齁~把屎把尿=X=

說到可樂~2隻狗狗還蠻愛玩得
雖然2隻都是2個月大。
但可樂的身材比較大
都壓制小乖和咬小乖的屁屁
令小乖超生氣的~ㄏㄏ

只是覺得~~小狗狗~很會裝無辜
唉~~超可愛的 
但也讓老公吃醋。。=X=。。
沒法度~就是無法經的起~可愛的東西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