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17:37:29換個心情∮

對不起。我自己。

不知不覺, 一個禮拜過去了..
不知不覺, 期末就將來到...

許多不知不覺,一直從身邊流逝。

-
最近,
我想我也不該在一直抱怨忙碌了吧..

因為我找不到個共鳴,
是你自找的。笨蛋!

我也知道.. 給別人打氣加油,那我自己呢?在掏空心之後... 剩下什麼,
__只是個不斷忙碌的軀體。


昨晚開完會,我們是最後一個走的,
當教室的大樓伯伯來提醒我們準備要關了,
我們又轉戰餐廳討論...hmm..
其實還蠻好玩的,討論雖然也很頭痛、不過認識一堆外系的〝好人〞..
(嘻 習慣這麼姑且通稱之為好人唄:>)

不過我一直在狀況外還挺糟的= =a
一點都不好玩啊.. 我不要狀況外啦~~
而且大家討論動不動就扯遠了..

哈 雖然還蠻輕鬆有趣的,
不過也很沒效率:p

「挖`快十點了ㄟ,你住家裡那麼晚回家沒關係嗎?」

hmm..老實講,我是想說沒關係的..
不過感覺大家都挺為我緊張的..

由於他們家都住學校or學校附近,所以也沒關係..
最後,我還是想 早點回家好了!


一出校門就剛好有公車來,
十點多..其實應該也還不算晚的時間,
我突然想到12/20是starbucks的優待日..

於是到了公館就又去晃了晃`
哇` 沒想到已經排了一堆人..

我‧買了一個隨行杯..(嘿嘿 夢寐以求的耶`..終於還是狠下心了:Q)
點了杯焦糖瑪其朵..一個焦糖布丁。帶走。

回到家‧十一點多..
Hmm..老實講,回到家我的脾氣更糟..

跟外面一點都不同..只覺得很煩..
於是就直接進房間、


收到姊姊寄的x'mas card..
她說「我變得好兇..讓她有點怕怕..」

hmm...
我知道,好糟糕.好糟糕..><
看了‧我哭了..

也不是想念姊姊的哭..
是在回想過去的自己...
我‧怎麼了?

一直在傷害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


我也不想這樣..
脾氣不好。又任性。

加上一堆外面忙碌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怕..
面 目 可 憎

外面和藹可親的weishan.
好好姊姊、好好同學、朋友的我..

是這樣吧?!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彷彿忙了很久很久..很久..才看見自己忙碌的模樣、才注意到自己身旁的人。


姊姊,我還是好想你呀!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我很愛 、狠愛我的家人..

家。毫無疑問的,是我最終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