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54:54☆// 屁 鈴﹢’

自 責 "不 ㄢ 



今天"  某件事...
讓我小哭了一下"
眼匡泛淚水"  克制不住" 
我該怎么辦!? 
為什么?!
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不知所措"



上班 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好害怕"
好害怕接下來会發生什么事?...
下班了"
一切都一目了然"
鬆了一口氣"
但是 我的話 還可以相信嗎?
心理總有許多不好受!
畢竟 我們都很好"
事情還沒結束" 只能等待?
希望 会沒事!!






今天在學校好無聊噢"
什么迎新会呀! = =
送禮物就叫做迎新会呀?!"
這么無聊.. 認一認學長姐
蝦! 我的學姊 @@
長的 .... 唉~
不過 他滿逗趣的"



下一篇:ㄨˊ 一 ㄢ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