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4:10:57=小羽=

是有情還是友情 第三回【玩笑】

雨:苓ㄟ,你最近怎麼樣啊?
  跟”他”處的還好嗎?
苓:還不都是老樣子,別說嚕。
  你跟嘯呢?他人不錯吧^^
雨:對啊,他可真的是個好人呢
  真的滿照顧我的。
  上次遇到一個要我做他第四房
  他還跑出來幫我擋哩
苓:呵呵,你知道為什麼嗎?
  那是因為啊,他要你做他第四房啦!哈哈
雨:ㄜ,別跟我開玩笑了啦^^

那天和苓笑笑鬧鬧的聊了許久
那一段的對話在我心裡也留了好久

是嗎?嘯對我的呵護是因為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不作任何人婆的我
是不是又該保持距離呢?

哎,好混亂啊
不想了,不想了,什麼都不想了啦
正在混亂的時候
手機響了,我胡亂接起

雨:喂?
嘯:是我啦,你在幹麻啊?
雨:在想你到底是不是要我做你第四房啊…
  (啊!!沉浸在自己思緒的我…挖哩勒#%@&…)
嘯:ㄜ…哩攻瞎咪
雨:哎唷…迷有啦…你當沒聽到好不好
嘯:怎麼可能啊,誰跟你說的,一定是苓對不對。
  吼~我要去找他算帳
雨:不要啦,這樣我會被他打啦…>”<
嘯:還有,我沒有什麼婆啦
  都是苓亂說的>”<
雨:呵呵,真的嗎?
  沒關係啊,我不會介意我的朋友有很多老婆的
嘯:你真的不介意嗎?
雨:呵呵,當然啊,嘯人這麼好
  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啦^^
嘯:那你呢?
雨:呵呵,我喔?我太差了
  不夠資格喜歡你啦…ㄎㄎ
嘯:都這樣說,好!我先去找苓算帳
雨:ㄏㄏ,這樣我下次會被他追著打的。
嘯:還有啊,雨
雨:嗯?
嘯:有時候,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雨:ㄜ?
嘯:不說啦,我去把苓大卸八塊
雨:………..

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的心在那個時候漏跳了一拍
不是在開玩笑的
難道……………………?

=====================================
我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
有些時候,也許我的爽朗吸引了一些與我氣味相投的人
可是,到了後來
有些好朋友,慢慢的,往前跨了一步
而我卻絲毫不知情
就這樣的,傷了他們,失去了他們,也傷了我自己
這樣的悔恨,常繞在我心裡
只是,我依然無能為力
只能夠,將我自己的心鎖起來
都不要碰到空氣、碰到陽光
也許,就不會受傷、不會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