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4:08:13=小羽=

是有情還是友情 第一回【續夢】

嘯:聽說妳常蹲耶穌房啊
雨:對啊^^
嘯:怎麼不常看見妳?
雨:ㄏㄏ…我也不知道ㄟ^^"
嘯:沒關係…你是苓的朋友…以後有事…儘管找我
雨:ㄏㄏ…很高興認識你啊…
  不過…沒事不能找你嗎?
嘯:可以啊^^

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對話…
不是在電腦上…而是在電話裡
因為朋友的介紹…又發現竟然在RO裡都常蹲同一個地方
卻不常遇到…我開始對嘯有了好奇心

嘯:雨..你又一個人在耶穌房啊
雨:是啊^^反正沒事…就來這蹲一下啊^^
嘯:我看我去拖幾隻幽劍來給你打好了^^
雨:那就麻煩你嚕^^不過你要小心ㄟ^^a
  (一個巫師…很容易趴吧)
嘯:放心啦…雖然我是個巫師…幽劍可是碰不到我的^^
  (他竟然看穿了我的想法…^^a)
雨:這麼厲害啊^^
嘯:吼~~你這樣擺明不信任我嘛…
  看我的…加速吧

我施展了加速術…只見嘯衝了出去…
不一會兒…就拖了幾隻幽劍回來

嘯:打吧

我嚇了一跳…一起身趕忙唸了罷邪之陣
又猛補他血…怎麼拖這麼多隻啊…
如果趴了…那我不就罪過了…>"<

嘯:笨羽…快用聖光打啊

嘯也不停的施展泥沼術
無數的miss從怪身上冒出來
我才相信…嘯真的是個滿厲害的巫師啊^^"

雨:我被你嚇了好大一跳啊

我邊放聖光…邊和嘯聊著…

嘯:我就說啦^^可別小看我啊^^
雨:ㄏㄏ…我知道了
嘯:你很像在敷衍我喔
雨:ㄎㄎ…看出來了喔^^"
  好啦好啦^^…你真的很厲害啦^^
嘯:吼~~~
雨:ㄎㄎ

那個時候的我…心裡想…
跟嘯在一起真的是很舒服…很舒服呢
也許認識新的朋友…
我心裡的疙瘩…可以解開許多…
誰知道…卻又是另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分===隔===線============
新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的心裡…一向是很複雜的…
有時候…亂到自己都會理不清楚
上一次的文章…在不知不覺中透露了許多心裡不曾面對的情感
這一次…不知道又會有什麼讓我意外的收穫?
和大家分享^^
當然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