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1:54:33=小羽=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九回【通訊】

過了很久…我一直的…在逃避這樣的問題
每天就開開心心的去打怪
每天的每天…我就是都這麼的過去
不去多想什麼…
也不去多看什麼…

不就是這樣嗎?玩一個遊戲…開心就好啊
但是因為我的服事實在太容易趴了
所以我升等的速度也就越來越緩慢
看著工會裡每個人的等級都飆上7開頭或8開頭
我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

因為已經六十幾級了…我卻仍只是一個小服事
這個時候的組隊…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可以組祭司
所以我也就越來越難組到隊友與我一起練功
我越來越悶悶不樂了…
工會的人也都很明顯的看了出來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的去安慰我

一直接連著好幾天…工會上都沒有什麼人…
我也就都沒有什麼說話…
似乎是少了什麼…但我沒有察覺
一直到有一天

我和工會的人在中央聊天
一個小盜賊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覺得很奇怪…瞄了瞄他…決定不理他
沒想到…旁邊的會長跟工會的人竟然大笑了起來

"呆羽…他是貓啦…^^"

我:ㄜ…我哪知啊…泥練隻新的喔…^^
貓:對啊…騎士被改濫了…練隻刺客來玩玩^^
我:難怪最近滿少看到泥啊^^
貓:嗯...

那之後…我仍是這樣一個人努力去尋找隊友
每天也都為了相同的挫折感到難過

密與頻道…會長傳了訊息過來
"羽ㄟ..貓跟你要電話..要不要給"
"好啊"我撘腔"
順便把電話打上去…

那天稍晚….一陣音樂聲….我的手機響起
"喂~"
"喂~我是貓啦…"

============分===隔===線============
從那天起…
會長他們一票人正式的介入了我的現實生活
(會長一群人是現實中朋友…所以彼此認識)
貓打給我了…我們說了什麼…後來又發生什麼事呢?
讓我賣個關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