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1:54:05=小羽=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八回【溫暖】

收拾起難過複雜的心情…
我麻木的穿梭在修道院裡…運用著小服最有用的治癒術
一點點的累積我的經驗值…
密語訊息傳來

"呆羽…你在哪啊?"
"我在修道院啊…怎麼了嗎?"

邊回著訊息的我…邊移動著滑鼠逃避戰俘們的追殺…
來不及了…我來不及補血…也來不及跑…
心情正低落的我心裡想著…趴就趴吧
現在的我心裡也需要一個安靜…想著手裡的滑鼠停止移動

這個時候…一個騎士衝出來…
騎士啊……總是一副英雄的姿態…我心裡想著
刀起刀落…腐屍們一個個倒下

"呆羽…發什麼呆啊…看你這樣…難怪你升那麼慢"

我移動滑鼠…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熟悉的名字
和我相同的工會名稱

"貓…你不是在打怪嗎?…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剛回了一個工會人問我的問題
不自覺的也用工會頻道向貓詢問
沒有想到卻引起其他的人反應了

"吼…貓ㄟ…你怎麼不來看我練的怎麼樣啊…"
"貓ㄟ…差別待遇喔…”

那時候的工會裡面其實還有一個小服事
他其實是之前的法師的分身…
他是重練的…卻一下子就追上我的等級
讓我的壓力很大…在工會裡也開始變的少說話
大家都沒有發現…但是貓…他卻發現了…
特地的跑來看我自己一個人練攻的情形

心裡是滿滿的溫暖和感慨…
但這樣的溫暖卻也不是我所能夠去汲取的啊…
誰能夠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分===隔===線============
那一段時間…
我困頓於旁人對我的態度
以及自己練攻練的太慢的浮躁之中
對於旁人開始了很焦躁的應對
心裡很無力…很抱歉…卻仍是無力的浮載浮沉
這樣的我…究竟該如何的去走出這個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