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1:53:25=小羽=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七回【分手】

想到最初…為什麼我會和他成為公婆呢
記的我們當初的對話

我:羅…你覺得為什麼有人要找公婆啊
羅:我想只是希望上線有人陪吧
我: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羅:真的嗎?
我:羅…我上次看泥封號…泥在徵婆喔
羅:那個…是我故意趁你在的時候打給你看的
我:……………
羅:你願意嗎?
我:嗯…如果只是要一起練攻當然可以啊^^
羅:那…我以後就叫泥婆了喔^^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人陪伴
也許時間換了…地點換了
我們兩個人的心境也都不同了吧…
剛決定要來RO的時候
他告訴我希望我再做他的婆
可是…其實我心裡真的滿希望他去找一個符合他年紀的婆
畢竟我大他足足有8、9歲了吧…ㄏㄏ

記得當初當他婆…是想彼此都能有個人陪伴
看是看看今天…我和他的身邊卻都不是彼此
我想…這段關係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自由的心太過渴望
但是卻很明白的知道這是我自己太過自私的想法
我決定要和他聊一聊……

心裡才這樣想…就看到他跑到我平常自己練的修道院來了
他和我聊很久…也終於的懂了我的想法
也有點小孩子氣的跟我說

羅:現在的我也許還無法陪你練
  但是…我會進步的…當有一天…我更成熟

羅:你人很好…所以也一直很容易就交到新朋友
  他們都會很照顧你的…所以我也放心不少
  
羅:我會重新的追求你一次…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羅:當我無法陪你的這些日子…如果…你喜歡上某個人的話
  我真心希望他能夠對你比我對你更好
  常常陪在你旁邊…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第一次感受到…
我酷愛自由的心…是怎麼樣的傷了我面前的人…
痛…我的心在喊著痛…卻怎麼也不知道該如何再開口說些什麼

我看著他起身…對我笑了笑…走遠…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終究是在電腦前放聲的痛哭…
心裡狠狠的下了個決定…
我再也不要有公了…再也不要了
如果我無法避免像這樣的分離一再的上演的話
如果我無法真心的像他們所想的去愛他們
那我這個答應作人家婆的心裡…又自私的再想著什麼…!?

============分===隔===線============
那天的我真的哭的很慘…也在心裡暗想著…
這樣的我又怎麼對的起現實生活中的男朋友
他疼我…包容我…而我也是愛著他的
為什麼這麼幸福的我…卻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而在之後…我工會裡一向體貼我的貓
又出乎預料出現在我旁邊…
這樣的溫暖…卻又是一個我無法去碰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