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6:38:13kenyi1234

職場手錶如何選擇好

時間管理:做個真正懂得戴手錶的職場男女

手錶定位一直都在改變,現在手錶的功能都集中在提升自己品味指數,懂得戴手錶,是職場人的一門大學問,一款成功的手錶,不單同事欣賞,客户對你也會更印象深刻。

喺海外簽賑,簽邊張卡至抵?

 

縱觀每年每季的達人街拍不難發現,身穿一席帥氣西裝的時尚達人們,腕間若隱若現的帥氣腕錶總是最為搶眼的,時而展現出金屬材質的硬朗,時而折射羅馬時標的優雅,讓你在各種風格氣質間隨意轉換!

職場手錶1 TISSOT

Tissot一直以來都是想入門機械錶世界的熱門選擇之一,高度重視細節、配戴體驗是這個品牌的堅持,長時間的動力儲存和準確度也經得起考驗。

其中的「杜魯爾系列」錶款,無論是功能或是價位,都很適合社會新鮮人,甚至是工作一段時間,想用親切價格入手品牌手錶的人,兩者都很適合從TISSOT開始踏入錶的世界。

職場手錶2 CK

CK連手錶都出?是的美國時裝品牌Calvin Klein(簡稱CK),和世界上最大的手錶製造商Swatch Group簽訂合資協定後,便成立了Ck Watch Co.Ltd,把時尚和鐘錶結合在一起。

因此CK手錶有著流線設計和CP值不差的價格,錶款走的風格是簡約主義,乾淨、簡單、優雅散發迷人的時尚魅力,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職場手錶3 SEIKO

留著日系血液的SEIKO,是大家想到「錶」時,經常會先想到的品牌之一,它的經典與精準是歷經百年考驗的穩定。

其中的Presage系列,主打功能實用又價格平實的機械錶,大部分型號的價格落在二萬元左右,甚至是以內,SEIKO手錶的設計很安全,外加實用與耐用,順理成章的也成為了對新鮮人而言,價格品質兼具的入門錶款。

職場手錶4  Armani

Armani手錶作為人氣品牌之一,手錶系列也是深受愛戴的產品線之一,設計比較年輕化,時尚前衛,以其獨特的活力和灑脫風格風靡全球。阿瑪尼手錶設計風格屬於時尚、精緻、優雅氣息,是職場人士入門輕奢級手錶品牌的首選,相比其他時裝手錶更加干練、知性、高級。

 

 

越簡單越大牌:助陣職場光輝歲月

Less is more,簡約,其實很多時候比一味的奢華更能打動人,尤其對於職場買手錶來說。畢竟,抬手即見的時間掌控,回歸了腕錶最初的計時功能,也給職場人一個直截了當的「YES」答覆,更有利於各項工作的有序安排。

職場簡約腕錶的選擇上,不一定總是要選擇黑色或者白色,靚麗的顏色同樣能體現出帥氣利落的感覺,同時又會有與眾不同的效果。對職場女性來說,玫瑰金錶面也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