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17:32DA

你卻只說我像吳克群

其實好在乎你,只是時間來不及。

我找著一首歌,找著一首能代表永遠的歌。我哼著節奏,想著你,覺得滿足。這樣的簡單對我來說,是種幸福。

一覺醒來,看看手機,即使是失落的撲了空,也還是想打給你。搞的我每天想看到你,每天想陪你,每天想多聊幾句,我的每天都是因為你,才想繼續。我知道我的表達有問題,常常讓你想破腦筋;也知道我的樣貌不夠深情,怎麼都取悅不了你的芳心。也許我就是這種白癡個性,怎麼都不能讓你滿意。

只是,我以為你不會遠離;以為你不會奔向過去;以為你承諾的那些是肯定;以為你是我的;以為我能再聽見你說那些,傻到不行的話語。就因為我以為了太多太多假設,所以現在真的好痛好痛。

我還留著好多相片,我還留著第一次拍貼,我還記錄了每天去了哪裡,我還想把它們都收藏成回憶,我還想告訴你,其實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到,我都快遺忘了我自己。

你卻只說了對不起,卻只說了我像吳克群,那我,還能不能唱明天過後給你聽。

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無論我多麼努力的在你難過時,陪著你,多麼努力的講話逗你開心,多麼努力的希望你能更好,多麼努力的提醒你每一件小事情,卻還是走也走不進你心裡。

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真的好不公平。可是我不會後悔,永遠不會。我也想笑著流淚。

颱風天把傘交給你,只是覺得,你比我更重要。

所以你要快樂,就因為這樣,我才曾經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