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00:06:40little dreamer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每當看著你那眼角的幼紋,它總教我著迷。
那是代表經過歲月的洗禮,抑或是別的東西呢?

不要緊,因我只感覺到一份『成熟感』。
請不要說什麼歲月摧人,因世上誰會長生不老?
也請不要嫌棄這個天真的我,因我會學著去成長。


不要管它什麼蒼老不蒼老,
只要管它快樂不快樂。
快樂是你的坦誠和愛護,
不快樂是我們有限的相處時間。
快樂使我感激,
不快樂也讓我學懂珍惜。

請原諒這個不懂說話和表達的我,
但我會努力去改善和學習。
若人生是一條路,
那麼,一定是緣份讓我們在路途中相遇。
無論將來是路直還是路彎,
也願我們的路能豐富著對方,
因為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
自我有著你 快活我太多
日日讓種種感覺 好好的擦過
教我更喜愛做我

夢裡有著你 我夢到結果
站著在欣賞觀眾 歡呼聲散播
我也更相信自我

能夠有你 縱有挫折不難過
仍舊衝刺我未怕跌墮
旁人問你是誰 你是誰
我說你是 心中找到的信心 HO......

星也閃照眼中
海也跟我相擁
所有所有感覺也美
當開始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What A Wonderful Life

風會吹暖我心
陽光會跟我親吻
所有所有感覺也美
多喜歡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