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9 04:43:08kent

四分之一的暑假

暑假的生活
都睡公司
起床跟同事喇勒完吃早餐
吃完上班
上班完休息一下打一下牌
上班
休息一下吃午餐
吃點心
上班
睡一下
上班
跟家長溝通洗澡
吃晚餐
吃完看電視打電腦講電話
講完睡覺
規律必了
為什麼還胖不了
一天四餐ㄝ
我要變胖拉我要啤酒肚
要不然都不像教練







昨天學長打來問我早上有沒有空
我說ok沒問題
他就說有好康的叫我八點半到三信等他
結果原來是要給我課上
一節六百的學校游泳隊
超輕鬆....超好帶...可是相對的
學生超白目她們老師說不能兇
那要怎麼辦勒
真是度濫....
不過這個好康的只有七節
所以我會有多的四千四外快
不用給我媽拿去存
ㄝ我要全部拿去敗衣服
不然又不知道哪時候無緣無故又敗光了
還是買衣服來的實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