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27:37㊣≧雉≡雞≦㊣

夾娃娃!!

今天放學!!本來1切都覺得無聊的這樣過去!!

到了民家,就開始玩著格鬥和籃球機!!

後來小小跟猴子都要去吃飯!!

想說也差不多了!!就跟他們到夜市去吃!!

一邊逛著夜市,一邊跑去夾娃娃!!

我夾到了3隻白小豬!!(本來有1隻小豬是要黑色的說...可是不能換!!)

還夾到了1個黑白豬的打火機跟傑克!!

猴子只夾到黑白豬的指甲剪跟戒指手錶!!

後來想說差不多了!!我們就去吃飯啦!!

我們跑到3葉牛肉麵那裡去吃牛肉麵!!

大碗又好吃!!小小吃都吃不下了!!

我還幫她吃!!害我1肚子都是湯!!

在離開夜市前還跑去買飲料!!

小小要買的!!她說了1句讓我聽了快受不了的話!!

那就是你們要喝飲料嗎?!(害我心裡想:我肚子都是湯了,再喝就要爆炸了ˊˋ)

最後又跑回民家拿書包..... 在走之前又玩了1下格鬥!!

感覺還真不錯^^

上一篇: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下一篇: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