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9:31:40㊣≧雉≡雞≦㊣

從前

靜 靜 的 妳 走 了

不 在 我 身 邊 的 事 實 已 經 慢 慢 出 現

閉 上 眼 還 可 以 看 見 我 們 的 從 前

淚 水 慢 慢 滑 過 冰 冷 的 臉

雨 季 是 妳 我 第 一 次 的 遇 見

也 是 妳 給 我 的 永 遠 時 間

雨 季 後 妳 開 始 改 變

改 變 的 不 再 天 真 無 邪

說 不 要 再 見 面

春 夏 秋 冬 過 了 幾 年

還 是 沒 和 妳 再 度 相 見

妳 讓 我 變 的 如 此 狼 狽

我 真 想 讓 妳 回 到 從 前

回 到 妳 我 之 間 的 蜜 語 甜 言

看 著 妳 對 我 的 可 愛 笑 臉

現 在 我 只 想 好 好 再 擁 抱 著 妳

而 這 擁 抱 不 是 瞬 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