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44:48K.NQS♦

我忘記了, 什麼是青春

跟嫂夫人一夜長談
今早又沒上課了
突然, 不想上課

我忘記了, 什麼時候開始叫人戒菸的自己逕自狂抽了
我忘記了, 怎麼會好不容易得來的男人卻自己放走了
我忘記了, 為什麼每個假日都必須帶小孩不能出門了

困惑, 被鎖住了
遺忘, 被輕視了
躲避, 被怨恨了

憔悴的心想要遠走高飛
可是已經化成灰
開始回想自青春期發育至現在
認識的人百百千千
真正的朋友
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真正的戀愛
已經放棄多久了

我被人笑是假台北人
因為我是路痴
因為我每個假日都必須帶小孩
因為我家經濟不允許我擺闊
因為...

”因為”
很多理由,
相信我
不是藉口

這將近10年的光陰
我是虛度了

我了解, 如果我離開了學校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明白, 如果我畢業了之後我不知道將成為什麼

我愛的男人們阿!
暗戀者:請讓我繼續遠觀吧, 是我永遠無法觸及的夢想
相愛者:對不起我受不了自己一個人的煎熬, 你不在我的身邊
排隊者:請慢慢等待我有足夠的勇氣去接受你們的愛

我親愛的摯友們阿!
不在身邊的, 請好好照顧自己
在我身邊的, 麻煩你們多費心了
不確定是否還是朋友的, 請快點決定到底有無繼續意願當我的朋友
不太熟識的, 請主動的找我這個超級被動人

我的青春阿!
所剩無幾, 還能再浪費幾年
我也不確定, 只確定
身體不允許我在這個世上耍憨了
再過五年, 我就不是年輕人了
周圍的一切到底會怎麼變化?!
沒有個底,
但是我的哲理:
這世上唯一會變的是事情,
人永遠是不會變的, 人改變的只有外在的行為
而內心的自己是根深蒂固
即使,使用挖土機剷除仍是無法清除完
--by K.NQS
沒錯!
也許我成熟了,
也許我幼稚了,
那又如何?!
我仍然是我, 我還是我, 我就是我
我愛這個自己
我恨這個自己
在別人的眼光下存活著...

哪天,
這個新聞台or網路上
沒有我的消息
請別擔心!
我也許只是到另一個世界
繼續自己的頹廢風格
在那個世界
不用擔心有沒有人喜歡我
不用害怕有沒有人討厭我
因為那裡...
不是人的世界:)


By K.NQS

上一篇:=3=

下一篇:終於, 要離開了